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微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善良是一根接力棒,傳遞着絲絲溫情與暖意;愛心是一道火炬,流淌着瑩瑩溪水灌溉心田,那麼微笑是一首曲子,每時每刻都彈奏着我們快樂溫馨的時光。

  今日,又是一個同樣的雨天,雨凄凄然地下着,不由得令我想起多年前那個同樣雨水泛濫的傍晚。媽媽當時起早摸黑地工作,而我又小,需要家長接送。放學鈴聲響了,教室里的同學陸陸續續被接走,任性和茫然中,我竟選擇了冒雨回家!最出了校門,才知反悔。雨勢洶洶,淚水夾雜着雨水,我頓生無助和絕望。“媽媽……媽……媽!”我抽泣着喊,沒喊出半句又被雨水堵塞了。我就這麼跑着,跑着,不知何時,有人拍了我的肩膀。“媽媽……”我失聲哭了出來。“你是哪家的孩子呀,淋成了這個樣子,真可憐吶!”傳來的是一位陌生女子的聲音,只見她怔怔地立在風雨中,旁邊牽着一個小男孩——顯然是她的兒子。她連忙把那把花傘也與我同遮,有些憐惜地打探:“怎麼,找不着媽媽了嗎?來,別怕,我們陪你一同找。”說著,那個陌生阿姨就將背包一拎,一手帶着她的兒子,一手帶着我。雨依然是淅淅地下着,迸濺的水花也湧上了我們每個人的面頰。但是,我的心卻溫暖如陽春,對,是那個善良的阿姨用愛心與熱心為我編織了美好心情!

  走着走者,汽車的笛笛聲打斷了我的思緒,這下,“真媽媽”來了,我不禁喜極而泣,媽媽摟着我,我把這一切都告訴她了。“傻孩子,你真運氣,你是碰到了好心人了,以後你也要這樣做人!”我抹了抹臉,笑了,好像雨點兒也在為我雀躍。正要走之時,我無限留戀地回頭看了看。我恰巧碰上了那陌生阿姨恬美的笑容,那真是世界上最美的笑容,我想。我一遍遍地回味着、感慨着,彷彿它在我心底已是一種珍藏。

  現在每當有人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時,我就會感到很輕鬆、很快樂。因為善良,愛心,微笑,都是美的使者,因為它使許多人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內江十小六年級:13223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