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給爺爺寫完信,懷着甜蜜的心情睡著了,他做着甜甜的夢。忽然他被一陣叫罵聲驚醒了,他睜開眼睛看到老闆娘兩腳分開,一隻手叉着腰,另一隻手指着凡卡的鼻子破口大罵,那粗俗的叫罵讓人不堪入耳。 

  凡卡這樣的時光什麼時候給結束呢?凡卡在默默的祈禱,老闆對凡卡的折磨,讓凡卡已經無條件的接受了,他也不抱願,都是當時黑社會的統治。 

  由於過重的勞動和營養的不良,凡卡終於倒下了,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五天之後了。老闆給凡卡端來好多從來沒有吃過的大魚大肉,凡卡愣住了。老闆對凡卡說,孩子以前都是我們不好,對你太粗暴了,現在你病也好了,這三百盧布是我們送給你幾年的辛苦錢。你可以回家了。 

  凡卡後來才知道,國家已經有了新的政策,他高興極了。他回到了爺爺的身邊,爺孫倆彼此享受着天倫之樂。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