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環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環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的北京奧運會到來了,奧林匹克的聖火將在這個有着5000多年歷史過度的首都——北京燃起。這是多少年多少代的夙願啊!這不僅需要每位奧運健兒的奮力拚搏,還離不開我們每一位普通大眾的積极參与!但是,在這段奧運期間,我們更應該講文明,注重環保。 

  綠地、小草、山川、河流,自然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資源。讓我們攜起手來,為環保環境拯救地球而積極行動,做21世紀的優秀世界公民,為我們的地球締造出一個綠色的明天! 

  於是,我心中便有了主意,先從自己家開始,說服爸爸媽媽去超市和菜市場時自己準備塑料袋,我還建議爸爸媽媽能不能少開一次車,這樣既可以節約能源又可以減少環境污染,我們為奧運做貢獻,不一定就飛的做那些轟轟烈烈的大事,我們還小,沒有能力做大事情,那麼我們也可以做那些默默無聞的小事啊,如果每個人都貢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那麼我們的地球將是一個美麗、乾淨的大花園,那將是我們每一個人努力的成果,心中也會感受到象收穫奧運金牌一樣的榮譽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從小事做起吧! 

  指導老師:杜鵑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環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