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串風鈴在昨夜的雨中在今天的風裡細脆的響聲青翠欲滴有一串風鈴在你的眼中在我的心裡美妙的清音踏雪無痕有一串風鈴在陽光的窗前在月光的懷裡漫漫的長夜難以入眠……

  趁着藍天教育唯一的休息日,我準備去海邊騎單車。聽

  那裡的貝殼風鈴十分的着名,我也有幸去觀賞一番。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顛簸,我來到了海邊。

  剛下車,因為海風特大,在老遠,就聽到了風鈴在“丁零噹啷”地響。我跑過去,想竭力去尋找一下那美妙歌聲的來源,可海風,就在這時停了。

  我們想先吃飯在騎單車,就去問一家賣風鈴的老闆。那個老闆是個女的,抱着小孩。老闆十分善良,跟我們說哪家店好吃,哪家店近,哪家店遠。她還問我們要不要租單車,便宜20元給我們。我望了望那家店的風鈴,哇,好漂亮啊,老闆似乎看出來了我的羨慕:“要不要一串啊,15塊錢賣給你吧!”媽媽忙道:“這怎麼行這怎麼行,你們做生意也不容易,不如這樣,我們吃完飯再來好好逛逛你家的店!”“好啊”老闆好爽地答應了。

  吃完午飯,我來到海邊玩,不了一不小心,摔在了青苔上,弄得滿身是泥。海風吹過我的肩頭,我打了一個冷戰,便跑回去換衣服。

  我只帶了一件短袖和一條褲子。換完之後,我還是瑟瑟發抖。

  我和媽媽來到那家店租單車,心想,騎騎就熱乎了。老闆看我們來了,抱着孩子高興地出來迎接。“你孩子怎麼穿這麼少啊,你等等!”說完,不等我們回答就回去了。我和媽媽莫名其妙地對視了一眼。海風拂過,風鈴響了,那聲音清脆悅耳,好似小溪在流淌,好似鳥兒在鳴叫,好似小孩在歡笑,好似春蠶破繭而出的聲音,好似……

  不一會兒,老闆出來了,手裡拿着一件嶄新的衣服:“穿上吧,別受涼了。”媽媽一聽,大喜,便道:“行,我們來還車的時候順便把衣服也還了。”“如果不嫌棄的話拿走也行,我這件衣服沒穿過幾次,拿走吧,小孩身體最重要。你們車似乎挺遠的……”“不行不行,這怎麼行!”說完就拉着我去挑單車了。

  風鈴搖啊搖,傳出悅耳的聲音,像童年的歡笑,那麼清純、美麗……

  騎完單車,我累得滿身大汗,把衣服脫了,還給那個阿姨。經過漫長的穗說,媽媽終於同意給我買一串風鈴了,起身進店裡挑風鈴。我選啊選,選中了一串藍色的,上面全是貝殼的風鈴。因為我覺得,藍色,是大海的顏色,是跳躍的,是天空的顏色,是寧靜的。大海和天空是廣闊的,遼遠的。大氣,寬廣。擁有無窮的力量和精力。藍色,也像一個羞澀的小女孩,清純、秀麗。她的純真,她的善良,永遠都是一個浮動在表面上的未知之迷。偶爾她會放下手中之筆,皺眉,吸鼻;偶爾她會伴你左右,那清心的笑顏令你忘乎所以;偶爾她會帶着滿臉憂鬱,在遠處痴痴的望着遠方,那醉人心神的神情令你心痛不已;偶爾她會強裝笑顏,在自己最想哭的時候留給別人最美麗的笑顏;偶爾她會神情恍惚,但仍不忘留給你她最快樂的一面……

  回到家,我把那串風鈴掛在窗前。

  風鈴搖啊搖,搖響了我心中的善良,搖響了人間最純樸的情懷……

  六年級:波光秋韻love

您正在瀏覽: 風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