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英語老師

  唐城 (四年級)

  我的英語老師既溫柔又可愛,20歲左右,頭髮長長的,眼睛晶寶剔透,臉上長着一個小小的黑痣。

  她很會教學。記有三年級時,我們要期中考試了,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着書,生怕考得不好,而她——英語老師呢,一點都不緊張,每當到了她的上課時,有一半的時間帶領我們複習,另一半時間竟然讓我們放鬆心情,把我們領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邊玩邊讓我們背英語單詞。考好之後,英語老師來報分數,結果我們班的英語考了全年級第一名,這太不可思議了,她的身上好像有一種魔力,驅使我們的英語成績不斷提高。

  她不但教學好,還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幾個同學在操場上踢足球時,不小心把教室里的玻璃弄碎了,這一切正好被英語老師看見了。她連忙跑到校長室,把這件事告訴了校長,但自己卻掏錢請工人師傅把碎玻璃換了。

  像英語老師這樣的人,很少見,我愛我們的英語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