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

  提到我的英語老師,我很驕傲,因為她工作苛刻,認真負責,對待學生一視同仁,處理事情捨己為人。

  我的英語老師,她個子不高,但有才有貌,頭髮不長,但烏黑髮亮,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鼻樑不高,但與相貌相協調,上身着休閑服,下身穿運動褲,臉上總是有那淡淡的笑容。

  我的英語老師,她非常幽默風趣,所以每堂課上的氣氛總是活躍的,她讓我們在學習中遊戲,在遊戲中汲取知識,在知識中享受,所以上起課來讓我們感到非常輕鬆,我們學生都很喜歡她,她她也很喜歡我們,她待學生從來都是平等對待,不分你我,因為我們能感覺到她對我們的付出是無私的。

  我的英語老師時常教導我們,不能歧視弱小,嬉笑殘疾,因為人皆有所長,皆人有其短,不能因自己的長處,取笑別人的短處,更不能因自己的短處,妒恨別人的長處,要取長補短,彌補不足,因此我們也更加尊敬她,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

  初二:黃朝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