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是酈老師,她有一點兒兇巴巴的,我有點害怕她。 

  酈老師有濃濃的眉毛,有水靈靈的眼睛。嘴巴紅紅的,鼻子高高的,頭髮油亮亮的。耳朵和眼睛都很靈敏,做小動作或講話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和耳朵。 

  有一次,我們的考試考得很糟糕。酈老師當然很生氣,在課上對我們怒氣沖沖的,可以算一頭老虎,我們都膽戰心驚。李老師響亮的報了成績,然後憤憤不平地說:“85分以下的請家長來見我!!”着實把我們下了一跳,我想:酈老師可真兇呀,幸好我不是85分以下,不然的話就慘了!別的同學也嚇了一跳,酈老師的威力可真大呀! 

  還有一次,我們的班裡鬧哄哄的,酈老師被我們折騰的忍無可忍,又一次發怒,把我們教訓了一通,那聲音是震耳欲聾,響得不得了。我們一下子安靜下來,李老師訓斥了我們一頓我們就像一頭溫順的綿羊一樣地聽着。 

  雖然酈老師很兇,但是她這也是為了我們好,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辜負酈老師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