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宮怨、鳳凰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宮怨、鳳凰淚』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深宮怨、鳳凰淚』 標籤:深宮怨作文 鳳凰作文 鳳凰古城作文 鳳凰山作文

晨、睜開鬆懈的眼睛、撩開宮紗帳、赤腳而下、 

  我環視四周、道、:“惠兒可在、幫本宮梳洗、”而然、回答我的卻不是惠忝、蘭孜走了進來、跪在我身旁、道、:“娘娘、惠忝姑姑不在、讓奴婢為娘娘梳洗吧”我點了點頭、隨之問道、:“蘭孜、可知惠忝姑姑去哪了?”蘭孜一頓、膽怯的說道、:“回娘娘的話、今個一早惠忝姑姑就被人叫走了、”我轉頭、看着蘭孜、道:“可知是什麼人?”“回娘娘的話、 好像是坤寧宮來的人、”蘭孜答道、“坤寧宮?坤寧宮的來幹什麼、?”我疑惑道、繼而、蘭孜解釋道:“回娘娘的話、今個丑時坤寧宮的人就來了、奴婢們也拿不定、問惠忝姑姑要不要叫醒娘娘、惠忝姑姑說不用、就自個去了、”我長嘆一聲、 道:“蘭孜、去把小榮子尋過來、本宮有事尋他、”“是”蘭孜說完便退了出去、 

  我走到寢殿、換上淺色羅裙繚姿鑲銀絲邊際,水芙色紗帶曼佻腰際,着了一件紫羅蘭色彩繪芙蓉拖尾拽地對襟收腰振袖的長裙。微含着笑意,青春而懵懂的一雙靈珠,泛着珠玉般的光滑,眼神清澈的如同冰下的溪水,不染一絲世間的塵垢,睫毛纖長而濃密,如蒲扇一般微微翹起,伸手點了點小巧的鼻子,一雙柔荑纖長白皙,袖口處綉着的淡雅的蘭花更是襯出如削蔥的十指,粉嫩的嘴唇泛着晶瑩的顏色,輕彎出很好看的弧度。如玉的耳垂上帶着淡藍的纓絡墜,纓絡輕盈,隨着一點風都能慢慢舞動。 

  “娘娘、小榮子帶到、”殿外、傳出了蘭孜的聲音、我緩緩走向正殿、座於主位、我示意蘭孜先下去、待蘭孜的身影完全隔絕在我的視線之外后、道:“小榮子、本宮要汝去打探惠忝姑姑在坤寧宮的情況、可否?”中間、隔着一席牡丹細紋簾、外面的看不清裡面的情形、但從裡面、卻能看清外面的情形、隔了許久、小榮子才道:“娘娘、這…恐怕會很難、”我疑惑、道:“何?有何難處?坤寧宮、有何進不得?”殿下的小榮子應聲答道、“回稟娘娘的話、坤寧宮是歷代皇後娘娘所居、像奴才這種…是萬萬進不得的、”我冷笑、道:“哦?不過本宮今個就非要汝進去、”隨後、我拿出放在里群里的那塊玉佩、朝殿下扔去、小榮子一把接住、疑惑的望着我、我起身、道:“有了這個、汝進去、就簡單多了吧、”“是、奴才定將此事辦好、”說罷、小榮子便退了下去、我站在正殿、悠悠的嘆了口氣、、、 

  午時的時候、我正在用膳、蘭孜站在身旁伺候着我、我抿了口湯、道:“蘭孜、本宮選的侍女中就只有汝最通人際、可知昨個月婕妤那有沒有出什麼事?”說罷、便吹了吹浮在上面的熱氣、蘭孜漫不經心的答道、“回娘娘的話、月婕妤的侍女筱?說昨個月婕妤砸了宮中的花瓷呢、還說昨個氣得不輕、、、”我靜靜的聽着、想必皓月還不敢太大的越禮、就在我差不多快喝完湯的時候、殿外、響起了哭泣聲、夾雜着裂心的喊叫:“娘娘、娘娘、惠忝姑姑…被打的咳血了”聽到這、手中的湯不禁掉落在地上、我驚訝的衝出去、道:“惠忝現在何處?”“娘娘、惠忝姑姑現在軒菊閣、”我沒有理會在身後的侍女們、提着裙裾就朝軒菊閣跑去、此時、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惠忝不會死的、不會的、我咬咬牙、心中默念、月婕妤、本宮一定親手出去汝!!!

您正在瀏覽: 『深宮怨、鳳凰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宮怨、鳳凰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