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六年級時,有這樣一位英語老師,儘管她其貌不揚,但我仍然喜歡她。不僅因為她的和藹可親,還有,她那一顆如金子一般美好的心靈,難道不值得我敬佩嗎?那是一個下雨天,我忘了帶雨傘。但周圍卻沒人借給我。“完了,這下要淋成落湯雞了!”我這樣想道。“誒,王楚,你沒帶雨傘嗎?”一聲親切的話語傳進我的耳朵。“華…華老師好。”我激靈的打了個冷顫。老師走到我身邊,和我交談着:“怎麼這麼不小心,你感冒啦?……走,到我家去取取暖!”我不好意思了起來:“老師,我自己能走回去的,不用麻煩了。”我快速的跑了回去。

  到第二天去上學的時候,我又撞見了華老師:“老師好。”說完后,我飛速的騎自行車搶先到學校里。要知道,昨天我沒領老師的情,闖了大禍那還得了,不趕緊逃的是笨蛋呢!

  轉眼到了英語課上,我可怎麼辦呀?“零零零…”上課鈴打響了。我渾渾噩噩的打開書,默默地祈禱起來:老師,昨天是我不好,您千萬別見怪呀。

  我折起一隻千紙鶴,正巧,被老師見着了,可她卻沒怪我,你說奇不奇?放學后,老師叫我到辦公室去,她語重心長地告訴我:“王楚,你是個聰明孩子,但為什麼上課時心猿意馬呢?我們一起來分析這個問題好不好?”

  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華老師,老師先是一愣,繼而大笑起來:“昨天的是我並沒有見怪,是你誤會了吧!”我和老師一起笑了。

  啊,華老師!你是我心中最尊敬的人,馬上要離別母校了,但願您不要牽挂我和全體學生,我向你敬禮了!

  安徽省安慶市宿松縣破涼鎮中心希望小學六年級:王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