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傳口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傳口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道好玩的遊戲,可能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傳口令”了,為什麼我喜歡玩這個遊戲呢?因為我覺得它非常地有趣!

  一天,李老師拿着一個檔案袋神秘地走進了我們的教室,我心想遭了一定又要考試了,旁邊的同學也附和着:要考試了,要考試了。李老師看着我們笑了笑,像往常一樣叫我們把桌子拉開,我本以為李老師要髮捲子了,可誰知道李老師卻對我們說:“我們玩一個小遊戲,好不好?”我們大家一起高聲地說:“好。”李老師說:“我們要玩的遊戲是傳口令。”

  遊戲開始了,李老師先把我們分成A組和B組,A組是由1、3、5、7小組組成的,B組是由2、4、6、8小組組成的,李老師先把我們A組的每一個小組的第一個人請到了教室外面並把口令說給了他們,他們回來以後李老師:“說,開始。”他們就開始向下一個同學傳遞李老師發出的口令,一個接一個一直向後面傳,看誰傳的又快又準確。李老師宣布遊戲開始,雲翔迅速地把口令傳給了盧笑懿,盧笑懿趕緊轉過身來對我說:“主人是柴豹。”然後我把這句話傳給了韓怡影,我心裡想:慘啦!盧笑懿絕對說錯了。韓怡影把這句話傳給了林嘉龍時這句話就斷掉了。

  最後李老師叫我們說答案時,第一組說:“主人是小狗。”李老師說:“錯了”。我們說:“不知道。”全班哄堂大笑,李老師公布最後的答案時我們全班大笑了起來,原來答案是:“眾人拾柴火焰高。”隨後我們又舉行了B組的比賽。

  從這次比賽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認真,不能粗心大意。

  如果從小就粗心大意,長大以後就可能釀成大禍。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傳口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傳口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