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很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很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感動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了一部電影,它的影名叫《少年雷鋒》。小雷鋒從六歲開始就沒了家中的親人。他的爸爸是被日本人活活打死的,哥哥是在染坊工作,累死的,媽媽是被漢奸害死的,弟弟是病死的。電影放到這裡,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雷鋒太可憐了,相比之下,我今天的生活是多麼地幸福呀!

  電影中,使我最感動的是雷鋒巧斗敵人的場面。一天深夜,雷鋒來到一座破廟前,正準備休息,突然他看見廟裡面有一點燈光,側耳一聽,原來是幾個大壞蛋正在商量明天將怎樣害死村裡人。雷鋒很鎮定,悄悄地躲在一根柱子後面,撿起一個手榴彈,然後再故意吹滅蠟燭,把炸彈放上去,壞蛋以為是蠟燭,就點燃它,“砰”的一聲,爆炸了!所有的壞蛋全都被炸死了,村裡的人得救了。

  看到這裡,我被雷鋒的行為感動得再一次流出了眼淚。心裡想:他小小年紀就會保護身邊的人,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將來要做一個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很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