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續寫神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神鳥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依爾特戈可汗抓神鳥失敗后,有更多人想得到神鳥了,因為那麼多人想捉神鳥都失敗了,一旦自己捉到了將會受到表揚,還有,神鳥太漂亮了,它全身的羽毛油光發亮,一雙小圓眼,閃爍着光采。誰不想把這隻鳥捉住放在自己的院子里獨自欣賞,因此,幾乎天天都有人來捉神鳥。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神鳥和老虎交了朋友,它門相處得很好,於是每當有人來捉神鳥時,老虎都會把人類趕跑。沒事的時候它們倆就在一起嬉戲,散步,聊天。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了,親密得像親兄弟一樣。有一天,它們約定在山下的樹林邊上的一棵大樹下相聚。 

  當它們都來到約定的地點時,就互相問好寒暄了一陣。這時有一個獵人也來捉神鳥,他聽說了神鳥的許多事,也聽說了神鳥被一隻老虎保護着,於是,他早早就準備了一把獵槍,他想:如果我沒有捉到神鳥的話捉一隻老虎也不錯。獵人找神鳥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找到,正當他垂頭喪氣想要回家的時候,卻看見了神鳥正在和老虎一起嬉戲。可神鳥和老虎並沒有發現暗中有一雙眼睛正在偷看它們。由於獵人想活捉神鳥,所以他就慢慢靠近神鳥,這時老虎的鼻子先聞見了敵人,它並沒有馬上做出反應,而裝成沒發現的樣子,繼續和神鳥一起玩,因為它聞到獵人時,同時也聞到了獵槍的火藥味,它可深知槍的厲害,因為它爸爸就是被獵槍打死的,是媽媽把它撫養長大,所以它知道如果馬上做出反應的話,只會有一個結果,就是激怒了獵人,它和神鳥玩兒完。它想:等到獵人接近到一定程度后,突然撲到獵人身上,搶走獵槍,把獵人趕走。神鳥對此一無所知,還在和老虎玩兒,這時獵人已經離它們很近了,老虎突然向獵人藏身的地方撲去,誰知獵人反應太快,閃了過去,讓老虎撲了個空。獵人想:它們已經發現我了,活的肯定抓不住了。於是舉起槍,瞄準老虎。神鳥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但為了救朋友就什麼也不顧,朝獵人飛去,抓住獵人的槍飛來飛去,獵人一扣扳機把一個樹枝打斷了,神鳥立刻飛走,樹枝掉下來把獵人給砸暈了。 

  神鳥和老虎跑了一段發現已經脫離了危險,慢慢停了下來。都為剛剛發生的事情感到后怕,它們都感到了如果今天少了誰,誰都活不了。經過這次遭遇,它們的關係更加地親密,因為它們知道:團結才有更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續寫神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