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窮人》續

  自從漁夫一家收養了鄰居西蒙的兩個孩子之後,他們生活比以前更艱苦了,但非常甜蜜。七個孩子都十分健康,互相理解,互相幫助。漁夫一家每天都干很多苦活,但心中都很快樂。雖然他們物質不富有,但生活充滿樂趣。他們就這樣過着安康平靜的日子。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漁夫的七個兒子在外面玩耍,桑娜在家中幹活。她已經連續幾頓不吃東西了。因為漁夫每天都去遠處捕魚,困海面上常常狂風怒號,每天只能捕到很少幾條魚,也只能夠孩子們吃,作為母親,不能和孩子們搶着吃。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桑娜一連幾頓不吃食物,又不能休息,身心極度疲憊。

  終於,這天中午,桑娜病倒了。漁夫得知,馬上回到家中。

  “桑娜,你怎麼了?桑娜!”漁夫十分着急。桑娜用力睜開眼睛說:“我沒事。”“桑娜,你一定要挺住!”漁夫說完又出去捕魚了,因為他知道桑娜一定是餓出的病。在洶湧的大海上,他一邊等,一邊祈禱:“上帝呀,保佑她吧,請給我一些魚吧!”漁夫緊張地在胸前用力畫著十字。

  此時,漁夫家一片寧靜,孩子們希望母親快快醒來,可怎麼也做不到。房子里還是乾乾淨淨,碗洗得閃閃放光;桌子擦得沒有一點污跡……孩子們忐忑不安地坐在桑娜身邊,緊張地想:媽媽快醒醒,爸爸呀,快回來吧!孩子們也用手指在胸上一刻不停地畫著十字。 

  漁夫在海上將網拉了很多次,可都拉不上魚,他想放棄了。可又想到妻子已經幾天幾夜不進食而餓暈,就對天發誓一定要救自己的妻子。他再一次下網。擁有家庭責任感的漁夫身上有一股力量激勵着他,他拉起了網,正為網輕倍感失望時發現漁網裡竟有一袋金子。漁夫十分興奮,馬上回到了家,買了很多的食物,也治好了桑娜的病。

  從此,漁夫一家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但他們從沒有忘記從前的苦日子!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