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可愛的我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可愛的小臉,粗糙的雙手。我經常干傻事。這就是我——丁霖。

  我五歲那年學騎自行車,我害怕摔倒受傷,便要外婆扶着車頭和坐凳。我學車進度很快,不一會就知道大概如何掌握平衡了。

  外婆說我可以了,但我還是害怕摔倒受傷,我要外婆可以不扶車頭,還是要扶後面坐凳。外婆見我已經騎得很穩了,便偷偷鬆開扶坐凳的手,讓我繼續前進,一會兒,我覺得速度越來越快,便把車停下來,打算叫外婆慢點推,可我發現外婆已站在離我十多米遠的地方對我笑,我衝著外婆大吼道:“你為什麼不扶?你鬆手我會摔倒的。”外婆說:“你剛才不是騎得好好的沒摔倒嗎!你可以不要扶了。”

  我害怕,吵着要外婆扶。外婆能理解一個五歲孩子的恐懼心理,便繼續扶我騎車。可外婆每次都是象徵性地扶我,我每次發現后都要發脾氣。

  哎!想起學車這件事,我很對不起外婆。從童年學騎自行車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只要不怕困難,不依賴他人,克服心理障礙,勇往直前,才會進步。我這個人。

  廣東惠州三小六年級:琉璃瓶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