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之冰雪團vs男生小隊(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之冰雪團vs男生小隊(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事:冰雪團(1)  

  今天超高興,我(外號:冰之雪)和我的好朋友(外號:冰雪女孩),一起攻擊男生小隊,夠爽!男生小隊全體敗下陣來。男生小隊的首領說:“冰雪團,今天,我一定會把你們打敗的!”我冷笑一聲,說:“哦?是嗎?哼,來吧!冰雪拳!!”只聽見一聲巨響,男生小隊的首領倒下了。男生小隊的隊員不服氣的說:“冰雪團,你們聽着,星期一再一比高下!”我漫不經心的說:“ok!下星期見!拜拜吧!”說完,我收好筆記本,背上我的米奇書包,嘴裡嚼着泡泡糖,然後對着我的死黨說:“白痴!你走不走?”她這時才反應過來:“等等我!”“冰雪團走了,老大,怎麼辦?”男生小隊的首領說:“走着瞧!!”他們並沒發現我們。我的死黨說:“怎麼辦?”我依然漫不經心地說:“走着瞧!”……(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之冰雪團vs男生小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之冰雪團vs男生小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