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書櫃的角落裡,躺着一本不起眼的書——《感悟父愛》。我拿起這本書,拍了拍封面上的灰塵,翻開了它。在這裡,有一幅幅感人的畫面,一個個催人流淚的瞬間,一個個生動的故事……它終究圍繞着一個人:父親。 

  父親,總是默默地為女兒付出着,他的愛不像母親那樣顯著,人人知曉。只是在野生人進的時候為兒女掖被角,只是在夏天為午睡的兒女扇扇子。只是悄悄的讓女兒享受最好的一切。兒子的腳扭了,只是安慰幾句便匆匆離去,卻在轉角處向兒子那邊投去滿是擔憂和心痛的目光。這一切,也許只有父親自己知道。就算兒女再埋怨自己不關心他們,不愛他們,就算自己覺得很委屈,和懊惱,也藏在心靈的最深處,不向任何人傾訴。為什麼?因為他是一家之主,他是家庭的頂樑柱。我問父親:“這樣做值嗎?”父親微笑着,摸摸我的頭說:“值,只要家庭幸福,有什麼不值,人一生在外奔波,不僅是為自己,也是為了家庭呀。”父親為我的懂事而高興,我卻湧起陣陣心酸,我以前太不懂事了,我為這個家庭做了什麼呢?現在我享受的一切是我本來就該得到的嗎?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說父母對兒女的愛永遠大於兒女對父母的愛,兒女的愛大多是用嘴巴,可能一天都不到又開始任性了,而父母卻把愛化在了行動中,到最後母親還可能得到讚美,而父親,卻什麼也得不到,哪怕是一個擁抱,一句悄悄話。 

  其實,父愛是偉大的,因為,父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