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

  人們都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的愛勝過於一切!”但是,我覺得在我們的每一個孩子的成長道路中,母愛並不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世界中父親的愛等於母親的愛。

  在生活中父親對我很關愛。

  有一次,我正在學校上課,天公好像和我們作對似的,放學時便嘩嘩的下起雨來,我想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坐立不安,心想;我沒有帶傘,可怎麼回去呢?正想着,父愛你的身影就出現在眼前,說:“我來接你。”

  父親把雨衣脫下來給我穿,怕大風夾雜着雨水把我刮感冒,自己卻撐了一把傘。到了家中,父親成了“落湯雞”,而我的衣服一點也沒有濕。父親又催促我說:“快快換衣服,別著涼了,我去給你熬薑湯。”說罷,便走向廚房。我的視線模糊了。

  父愛猶如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味,才知道這其中的苦與甜。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