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母愛如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母愛如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流逝,轉眼間,已過去十年了。十年裡,我的人生中湧現了許多令人淚流滿面的事。然而至今仍使我記憶猶新的是那一個座位……

  八歲的那一天,我跟隨着媽媽去買新衣服。四個小時過去了,我和媽媽向地鐵站走去。路上,媽媽提着四袋衣服,讓我把一袋衣服給她,我不肯,只是一聲不吭地走着。突然,媽媽板著臉轉過身,把袋子搶過去。我如釋重負,但看着媽媽疲倦的身影,我如同吃了幾十個苦瓜似的,從嘴裡苦到心裡,眼淚也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

  上了地鐵,我才覺得站着的腿早已酸了,身體也累垮了。

  兩個站后,有個人好像猛地想起了什麼,低着頭匆忙地走了。我趕緊坐到座位上,身體終於可以打個哈欠了。“那媽媽呢?”我望望媽媽,她的腿時不時動了動,顯然她也累了。媽媽看見我望着她,笑了笑:眼睛眯得像一條縫,嘴巴變成了彎彎的月眉兒……那時的她猶如一位仙女,令人望而止步。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件事已過去三年了,但它卻早已烙在了我的心上,抹也抹不掉。因為它象徵著媽媽的愛。

  上?]村上?]小學六年級 陳曉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原來母愛如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母愛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