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守信”是我們中華人民傳統的美德人。一定要“言必信,行必果”。我差點成為無信的人。

  那是一個星期天下午,太陽炙拷着大地,樹上蟬兒唱着歌,我和鄭敏相約下午一點整在校門口碰面。12點半時我正悠閑自在地呆在空調房裡,一邊啃着瓜子一,邊看電視。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的一聲叫喊打破了這美好的畫面。“冬冬,你下午不是跟同學去玩?現在啥時辰了,還不快去。”媽媽催促道。“你說,誰怎麼會在這鬼天氣出去玩呢?改日吧!”我果斷地回盡道。“冬冬,無信的人,不能作伴侶,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你難道要做一個言而無信的人嗎?”媽媽語氣中夾着幾分生氣。望了望媽媽那張嚴肅的臉,我難道沒有做錯嗎?不,我做錯了。“媽媽,我做錯了,我這就去”“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媽媽說完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我迅速來到了校門口,校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鄭敏已經在校門口等着我,我挽回了我差點失去的“信用”......

  “守信”是我們中華人民傳統的美德。我們不能沒有它。“無信的人,不能做伴侶,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他將在人生道路上永遠的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守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