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守信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是個守信的好爸爸。 

  我爸爸常常對我說:“只要守信用,就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有一天,爸爸答應和我一起去兒童公園。 

  到了那天,別人想請他去吃飯,晚上我呆在家裡想:明天肯定不能去兒童公園玩了,爸爸和別人去吃飯。於是我很不高興地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我起床后,悶悶不樂沒精打採的打起PSP來,過了一會兒,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輕輕地對我說:“怎麼了,怎麼不高興了。不去兒童公園了嗎?”我翹着嘴很生氣的問爸爸:“您不是今天要去和別人吃飯嗎?”爸爸笑着對我說:“就這個事你在生氣呀!你有沒有問過了。在事情沒有弄清楚之前,你就生氣是很不理智的行為,爸爸把吃飯的事情謝絕了。”我這時臉色由陰轉多雲,霎時滿臉微笑的對爸爸說:“爸爸,您真好!” 

  爸爸這時牽着我的手說:“咱們出發吧!”我很果斷的說:“YES。”於是,我和爸爸就高高興興的去兒童公園玩了。 

  聽了這件事情,大家應該為我高興吧!更應該對我爸爸有些熟悉吧!

您正在瀏覽: 守信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