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夥伴叫小葉,明亮的眼睛就像一泓清泉。她那助人為樂的好品質更給她添加了幾分亮色。就說暑假那天發生的事吧。那天,我們到龍崗公園遊玩,不一會兒,大家就被有趣的金魚迷住了,不時傳來“嘻嘻哈哈”的笑聲。忽然,從背後傳來“嗚嗚”的哭聲。我和小葉帶着疑問向發出哭聲的地方走去。 

  原來是艷姐在買門票的時候,發現口袋裡的10塊錢丟了,因此哭得非常傷心。這時,站在我身旁的小葉從自己口袋裡掏出十塊錢,迎了上去,對艷姐說:“你別哭了,我剛才買東西的時候,拾到十塊錢,興許是你的,剛才我忘了問你,你拿着。”艷姐接過錢,笑了,用感激的目光望着艷小葉。 

  我感到很奇怪:小葉不是一直跟我在一起嗎?怎麼我沒聽她說拾到錢? 

  我還沒醒悟過來,小葉把我拉到廁所,壓低了聲音說:“娟姐,反正你帶了18塊,借我6塊吧。”“你的錢呢?”我感到非常奇怪。她說:“我的錢嘛,剛才給了艷姐,你瞧她哭得多傷心。” 

  “你不是說你拾到錢的嗎?”我問。小葉笑着說:“不然她肯收下嗎?”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迅速從口袋裡掏出6塊錢,朝她手裡一放。她愉快地接過錢,並眨了眨眼睛,意思我知道。 

  我的好夥伴——小葉可愛又善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