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夥伴是一名女同學,就先從她的外貌說起吧!

  她留着一頭烏黑的齊耳捲髮,個子高而瘦,濃密的眉毛下鑲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閃耀着快樂和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很樸素,經常穿一件紅色上衣,一條藍色的牛仔褲和一雙紫色的皮鞋,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好,總是名列前茅。有一次,我們數學老師出了一道小學六年級的題,我看了一眼,沒加思索地說不會做,還不耐煩的這兒抓抓,那兒撓撓,偶而一瞥她卻是那樣的仔細,正在專心致志地鑽研這道難題,經過苦思冥想終於做出了這道題,然而當我請教她答案時,她卻說“以後若要成大器,從現在起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認真真。”我被她的一言一行深深地打動了。從那以後,我的成績就開始慢慢地上升。因此我最感動的還是她的行為。

  她還非常活潑,尤其非常喜歡笑。俗話說“女子笑時不露齒”,可是她笑時兩排潔白的牙齒立刻展現在我的面前了。有一次,我們在班上玩一個遊戲,名叫——貼鼻子。遊戲開始了,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姑娘,還給這個小姑娘塗上了眼睛、耳朵和嘴巴,可就是沒有鼻子,大家都迷惑不解,當老師畫完時才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貼鼻子的遊戲,每個人都得畫一個鼻子,大家輪流來,當輪到她時她不慌不忙的走上講台,拿起她畫的鼻子就往上貼,當她貼好時,取下遮眼睛的布一看,鼻子貼在了嘴巴上,頓時她哈哈大笑,又露出了她那潔白無比的牙齒,惹得同學們也笑出了聲,這笑聲一直蕩漾在溫馨的教室里……

  同時她又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們的課程表改變了,可同學們卻一無所知,其他所有同學都沒有拿彩筆,只有她善於觀察,看見課程表更換了,立刻把新課表填寫在紙上,因而這次及時拿上了彩筆。上課時,同學們都來借她的彩筆,可她卻什麼也沒有說就把彩筆借給了同學們,同學們都對她感激不盡,我卻很疑惑,自言自語道“呀!她平時可不是這樣的啊,怎麼今天變了呢?”她正好聽見了,就對我說“你對別人仁,別人就對你好,再說助人為樂是好事啊,這次在別人有困難時你幫助了她(他),下次在你有困難時,同學們也會挺身而出幫助你啊!”我聽了之後慌然大悟。

  她不僅是我的好夥伴,還是我的競爭對手哩!你們想知道她的真實姓名嗎?嘿嘿,告訴你們吧,不過你們可要替我保密哦—她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曹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