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敬愛的巴金爺爺:

   您好!

   您的身體還好嗎?希望您多休息,不要太勞累了。

    我們給您寫了很多信,不知道您收到了沒有?我們一直盼望着能收到一封您的回信,您能滿足我們這小小的要求嗎?

   爺爺您寫的作品我們都拜讀過,內容非常生動,感人。家鄉人民都為能擁有您這樣一位傑出的文學家而感到自豪。我們也想向您學習,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了為祖國建設出力。

   有一件事,我們想請教您,您在給和平街小學的同學信中說:“願意再活一次,重新學習,重新工作,讓我的生命開花結果。”我們不理解,“生命開花”是什麼意思?生命開花嗎?那花是什麼樣的呢?您能解釋給我們聽嗎?

   爺爺,您很多年沒有回家看看了,家鄉這些年的變化可大啦!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高速公路拉近了與外省的距離,豐富了鄉親們的日常生活。前年還建起了一座水利發電站。從此我們不再為看電視、照明發愁啦!您一定很高興吧?希望您能抽空回家鄉看看,那時,我們列隊歡迎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家鄉的孩子們

2007年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