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行“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流行就想一陣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比如說今年流行穿紅色衣服,說不定明年就流行穿黃色衣服。我們班也是這樣,打個比方……

  K圓板,玩溜溜球,打GB等。瞧!我們班的人前幾天還拿着個GBA,戀戀不捨,在同學們面前炫耀個不停。但沒多久就“移情別戀”了,開始愛上K圓板。他們還有個順口溜呢:“K板,K板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是老鼠你是米,一把一把贏掉你!”那些趕的上流行的人,只要一下課,不管三七二十一,放下課本放下筆,一“踢”椅子就往外跑,“趴”下身體就開K。又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喜新厭舊”,放下圓板,玩溜溜球、扇寶貝卡……

  到今天終於讓我知道了一個“天大”的秘密:校對面的小賣部里,賣着流行“風”物品的“起源”。如果同學們都不去買流行物品的話,就不會有一陣陣狂風“鋪卷而來”襲擊我們了。更讓我經過證實的是:雖然圓板、寶貝卡的外形差不多,但那些商人的過人之處就是這,他們利用圓板圖案的微差,而讓同學們不去玩以前那些老的卡,希望大家不要把錢話在不該用的地方,把錢攢起來買書,你會受益非淺的。

您正在瀏覽: 流行“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