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很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很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喧鬧的白天過去了,我坐在院子里,感到几絲月夜的涼意。心裡像水一般平靜,黛色的夜空上,群星閃爍,不知道這裡隱藏了多少故事呀!

  忽然我來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這個地方什麼也沒有,只有一本書靜靜地躺在地上,我打開書,裡面便向民影一樣,向我講棕了一個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太陽和月亮是一對夫妻,它們生活得很幸福,並且還生下了九個兒子女兒。有一天,太陽和月亮吵架了,月亮發誓再也不理太陽,於是她便帶着那群活潑的女兒走了,也就是星星。而太陽則帶着他們的兒子生活。

  太陽每天都很寂寞,因為沒有了月亮的陪伴,於是他便把自已的兒子領上天來陪自已,就這樣十個太陽上了天,老百姓們都魏倒霉,因為他們的莊稼都死了。這時來了個后弈,他一口氣射下了九個太陽。月亮聽了此事,幾乎要氣瘋了,再也不許太陽見面。

  隨着時間的飛逝,太陽從以前英俊的小夥子變成了老頭了,月亮則從以前花容月貌的小姑娘變成了滿臉皺紋的老太婆。

  太陽很後悔以前自己的過錯,覺得月亮才是自己的好老伴,於是拚命得去追月亮,想向月亮道歉。而月亮又是個倔強的老婆婆,不原意接受道歉。每次太陽追到東山,她便落到西山,等到太陽追到西山,她又早已來到了西山。太陽不放棄,依然每天追着月亮,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婧婧,外面冷,趕緊回家。”我的思緒頓時被媽媽打亂了,原來剛才一切都是我的想象。但我仍然希望剛才的故事是真的,也忠心得希望月亮和太陽能早日團聚。

  小記者號:xjz201201698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很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