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以來,謝謝有你,

  我的朋友。

  ——題記

  吶,如果當初我沒有那麼主動和你交流,我沒有那麼懦弱,沒有那麼不器用,你說,我們三人會像現在一樣有事沒事調侃幾句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不會。你們,如果說我是天空的話,那麼你們一個是太陽,一個是月亮。一個能溫暖着我的心,安慰着我,一個雖冷清,但也點綴了天空,會和天空在一起,我想說:“一路有你們,真好。”

  一個像天真的小姐姐一樣,一個像任性的小公主,我就是調和劑,包容着你們的天真無知,你們的任性胡鬧。所以正因如此,看到那樣任性的你哭了,我的心很痛,我也覺得想哭,又回到了曾經的我,很沒用,我哭了,哭的比你還厲害,那時候你們會想像姐姐一樣,一個給予我安慰,一個溫柔的訓斥我,那時,我把心中的不快全部傾訴出來。我知道,你們倆的溫柔是不一樣的。我想說:“一路有你們,真好。”

  夢,你曾經說過:“我第一次見到你時,我覺得你是武林女諸葛。”我笑了笑,問:”現在呢?”“現在,是沙堆里的一粒沙子。”你笑了笑回答道。見我有些不高興,你又接著說:“無數粒沙子彙集起來就是沙堆,你就是這樣。”我笑了,你也笑了。

  蓉,那次我哭了,因為某些事而哭了,那次很丟臉,大庭廣眾之下,我趴在比我還矮小的你的肩上低聲抽泣,那時夢還沒來,沒過幾秒,夢來了,看見了我和你這樣,不免有些生氣,為了顧及面子,本來這樣就有夠引人注目了,你只好低聲詢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沒有回答,只是一味的低聲抽泣,夢愣了,這和平時冷靜地我,完全不成對比。夢束手無策,只好低聲訓斥我,而蓉卻拍拍我的背,一言不語。過了一會兒,我緩過來了,回班上課,上課時給蓉傳字條,上面寫着:

  我可以叫你小姐姐嗎,你真的很溫柔,真的。

  不一會兒,她的字條傳回了我,上面寫着:

  ok,我終於說對了一句話了,送給你一點真心,不要氣餒,小姑娘,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被天真的的你逗笑了。

  不管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我只想對你們說:“一路有你們,真好。”

  六年級:初夏微殤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