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唐老師。

  當我一年級剛跨進詩城小學時,我就像一粒小小的種子,既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又對陌生的環境有一絲絲的緊張。但當我認識了唐老師后,我之前所有的擔憂與緊張都化為烏有,煙消雲散了。

  唐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個子不是很高,略微有些胖。她慈善的雙眸始終透着靈氣與智慧的光芒。

  每次運動會,別看唐老師個子不大,加油聲最大的是她。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無論課內課外,她總是不厭其煩地為我們仔細講解,直到我們明白為止。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們就像一艘艘小船,她就是船上的風帆,帶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不管途中有多少困難,無論路途多麼遙遠。

  唐老師講課時,很有激情,她幽默的講解,經常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在這種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中,我們吸取着知識的營養。可是……一次下課後,我把作業本抱到辦公室,看見唐老師正在爭分奪秒地準備教案,而旁邊還有一杯水和幾顆葯,唐老師這時和課堂上相比,疲倦消瘦了許多。頓時,感情的潮水在我眼中徘徊:我們每一堂快樂的課程,都是唐老師課後用不知多少辛勞和汗水凝結而成!

  唐老師就是一個辛勤的園丁,精心照顧着我們每一粒種子。我深信:在今後的時光里,因為有她的精心呵護與照料,我們一定會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材。以此來回報唐老師的培育之恩。“謝謝你,唐老師!”

  詩城小學五年級:章宇晨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