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見過大海,親眼目睹海的博大,但卻常常在腦海中憧憬它的身影,想像它搏擊時疊疊的浪花!

  2005年11月16日,我經歷了從天堂掉進地獄的感受。體驗了生與死的考驗。這天,剛滿5歲的我被鄭大一附院確診為白血病。當時悲痛欲絕的父母給我辦理入院手續。進院沒幾天,他們就把身上的錢和所有的積蓄花光了。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這個之前只是偶爾聽說,朦朧而知的病,卻無情的降臨到了我的身上,心裡感覺好可怕,甚至夢裡都會想到好像已經離開了這個我還並不熟悉的世界!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要離我而去,極度的難過和恐懼籠罩着這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媽媽整天以淚洗面,爸爸更多的是沉默無語……

  當我聽說醫藥費要花幾十萬元時,我感到徹底絕望了。媽媽!你知道嗎?還這麼小的我。其實很想好好的活着,我還有好多美好的夢想。可是我知道,無論我們怎麼努力咱們家也不能湊足這麼一筆巨額的醫藥費。就算是傾家蕩產湊足了昂貴的醫療費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幼小的我決定放棄治療。面對你們一次次的哀求,我說得最多的就是:“我要回家。”

  還記得那天,媽媽紅腫着眼睛,把我摟在懷中,哭着對我說:“孩子,無論任何情況都不要輕言放棄。不爭取哪會有機會,不拼搏哪會有收穫,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哪怕家裡沒了一切,只要有你,爸爸媽媽也是幸福的!”望着媽媽無限關切的淚眼。我無法再說話!咬着嘴唇狠狠的點了點頭。於是,我再次住進醫院。

  化療的過程是非常痛苦和艱辛的,第一次在手上紮上了留置針;第一次打上紅色的柔紅霉素和黃色的甲氨碟呤;第一次有了徹夜嘔吐不止的噩夢;第一次經歷了我那飄逸的長發一把把脫落的情景;第一次體會了高燒40多度昏睡幾天幾夜的真實感受;第一次感受了10多天不想吃飯的腸胃反應。我躺在病床上四個多月,媽媽天天在床邊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每當我痛苦和難受時,媽媽總在我身邊說:“女兒,堅強,一定要堅強,爸爸媽媽永遠在你身邊。”有了媽媽的鼓勵和期盼,我才有了力量和勇氣與病魔作鬥爭。才能在那漫長的三年治療中堅強的挺過來。

  感謝我的父母親。兩位天下偉大的父母,為我獻出了他們所有的愛,花費了他們所有的精力。感謝所有關心過我幫助過我的那些人們。謝謝你們給我的愛。才有我的第二次生命。不管將來的路會是怎樣。我一定會像大海疊疊的浪花一樣,一步一步掀起我精彩的生命之花。

  六年級:受傷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