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的力量。”這是高爾基的一句名言。是啊,母親的力量太大了。生活中的媽媽對我也十分關心。

  媽媽,您生育我,養育我,為我付出了很多。我對您十分感激,這十年來,你為我辛勤操勞、照顧我,很是辛苦。您就像一把永久陪在我身邊的“傘”。夏天,太陽毒辣,您為我遮住陽光,不會太熱;冬天,天氣嚴寒,您為我遮風擋雨,不被風吹雨打。

  您是多麼愛我呀,時刻守護在我的身旁。記得有一次,一個冬天的晚上,我因為不聽話生了病,特別嚴重,您很着急。在這前幾天您就看出了我生病的前兆,給我吃了很多葯,可是不管用。您就立即背起我去醫院。一路上,你把我捂的嚴嚴實實的,一點兒也不透風,怕我凍着了。我在您的背上舒服的趴着,可把您的背壓彎了。您趔趔趄趄地跑到醫院,這路上不單單是您流下的汗水,這還是一份沉甸甸的愛。您一到醫院,就給醫生說:“快,醫生,我女兒生病了,給她治治病。”醫生經過了檢查,說要打吊瓶。吊瓶很慢,打了整整一夜,媽媽一夜沒合眼,陪在我身邊。第二天,我的身體舒服了很多,您卻得了重感冒。第二天您背起我準備回家,看到媽媽您疲勞的面容,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眶。

  啊!媽媽,您是多麼的愛我,女兒可能永遠報答不盡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所以,我想把對您的感激之情都包容在這句話里:媽媽,謝謝您!

  濟寧喬羽小學四、二班張亞菲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