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詩歌朗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歌朗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詩歌朗誦

  星期四,汪老師說:“希望大家回去查找有關歌頌教師節詩歌的資料。”於是,我把資料查到了,抓緊一切時間練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可以一字不錯地把詩讀完全了,發音也準確了,感情也充沛而真摯了。

  這天下午一上課,汪老師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教室,宣布,班會主題是“詩歌朗誦”比賽,並且要選出“金,銀,銅”獎。

  在同學的陣陣掌聲中,第一位女生周辰銘朗誦的繪聲繪色,神采飛揚。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上場朗誦。他們落落大方,讀得流利也很有感情。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於是我趕緊舉手,這時,我突然聽到熟悉的詩歌“我曾記得您那沾滿粉末的雙手,我曾記得……”原來是揚詩溢同學的詩歌和我一樣,於是把舉起的手又放了下來,在欣賞這此起彼伏,豪情滿懷地詩歌朗誦。最後一位出場是鄭靈煜同學,只見他朗誦的娓娓動聽,有聲有色,像河流,流進我的心田,這一次別開生面的主題班會結束了,當評出金獎是鄭靈煜同學時,同學們頓時沸騰起來。但其情其景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

  老師啊,您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您對我們的情和愛深似大海,高如藍天,敬愛的老師,我愛您!

  上饒市第六小學四年級四班

  甘鑫榮

您正在瀏覽: 詩歌朗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歌朗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