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的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的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人們總是把祖國比喻成母親,因為母親慈祥,把每一個炎黃子孫連在一起,當祖國遇難的時候,炎黃子孫就心連心,手牽手,起起抗爭;當祖國享福的時候,每一個中華兒女就為祖國感到驕傲。 

  是啊!在圓明圓被侵略軍燒掉的時候,每一個中國人都在保護着祖國,為它出一分力;當毛主席帶領着中國人穿越貧窮的時候,每一個人都互相幫助;當孫中山先生推翻清政府,拒絕不平等條約的時候,每一個炎黃子孫都不怕困難地去支持,去幫助;當上海同胞被日本侵略軍殺害的時候,每一個中國人都為他們感到揪心;當中國這隻東方雄師蘇醒的時候,全國為此感到歡心;當中國的科技又向前邁進一步的時候,全國人民感到興奮……這一切,都表現了每個中國人都熱愛祖國。 

  在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雄壯的國歌不停地在耳邊旋轉的時候,我們都會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祖國的一切,都是美好。血紅的五星紅旗,是由先輩們的血染紅的,雄偉的國歌,是因為有中國人的存在而雄壯起來的。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的心有祖國的存在。 

  無論祖國變成了怎樣,我們每個人都上深深地愛着她,因為祖國在我,你,他的心中。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的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的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