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未來能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未來能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未來能源 

  在這個充滿神奇的二十一世紀里,我們擁有着眾多的能源。然而,有些能源卻會對我們生活的環境造成許多無法彌補的破壞。 

  在遙遠的二十三世紀里,人們早已拋棄了不僅價格昂貴、而且嚴重破壞生態環境的石油與煤炭,使用上了一種全新的能源——水能。聽到這個詞,也許大家都想到了聞名於世的長江三峽水利發電站。但是,我要說的可不是這個,我所說的水能是指利用水的壓力反覆進行施壓所創造出的一種獨特的能源。它不僅可以取代人們目前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能源,而且還不會造成污染環境和資源流失。 

  水能的轉換設備並不像它的前身水利發電站那樣複雜與困難。水能的轉換是由一個水壓器和一個發電器組成的,需要發電或者轉換成其他的能源時,只要加入一定數量的水,就可以自我發電。水能有許多優點:它的轉換設備極小,只有電視機大小,不像現在的發電站那樣體型龐大,還需要建設在大壩上;它工作時沒有噪音,還能發出娓娓動聽的音樂;它可以循環使用,不會浪費資源…… 

  所以,在二十三世紀的時侯,當水能發電走入了家家戶戶,成為了每個家庭的必需品時,人們再也不用為各種能源的緊缺而感到煩惱,每個家庭又重新充滿了歡聲笑語! 

  雖然,我知道我的夢想離我們現實的生活很遙遠,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們肯努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一定可以開發出一種全新的、對環境毫無污染性的能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未來能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未來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