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讚美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讚美音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我很喜歡音樂,就算不懂,也會隨着優美的旋律和明快的節奏情不自禁地舞起來。不知什麼原因,好像旋律中有線牽着我一樣。我想原因是很簡單的;“就是好聽!” 漸漸地,我成長為一十二歲的少年,對音樂的理解不再是懵懂了,而是慢慢品味到了音樂之美,就吧再因好聽而聽,還要欣賞、理解,明白音樂的至高情操,無限樂趣!

  我真想讚美音樂,是因為聽音樂的感覺很舒服,是一種享受。安安靜靜地坐着,聽旋律想山泉般叮咚流動。旋律流進耳朵里,響起一片回聲震動着心;旋律流進心裡,好像心被放大了,感到我把的寬廣,有說不出的舒暢。這時,心旋律中有的音符都被深深印在心裡,組成了一幅動人的圖畫。旋律在身體中流淌,身體彷彿被團團白雲包住,輕飄飄的;心也成了一塊透明的水晶,被流動的旋律清洗得乾乾淨淨。

  音樂賦予我無限歡樂,我想讚美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讚美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讚美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