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未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未來當科技發達時,先是個人的工作。那時,大人基本就在電腦上了,工作在電腦,就連發工資也在電腦上發。什麼!你說怎麼用那些錢?哈!那你就猜不到了,買東西就在網上定就行了,並且那可是神速啊!是機器人呢。小學生那就更爽了,每天就躺在床上邊看書邊聽‘電腦老師’講課,肯定很爽呢!放假時想去哪就去那,一按電腦你就進去了,一眨眼功夫就到了你想去的地方。什麼動物王國,童話王國,動漫王國都有,非常逼真。啊!我們的未來有可能就是這樣的哦!名師點評:小作者描述的“未來的生活”很讓人期待哦!首先,老師覺得如果把該篇文章用朗誦的形式表達出來,肯定是一篇十分感人十分精彩的朗誦文章!因為文章里融入了作者很多的想法和感情!文中寫到:“什麼!你說怎麼用那些錢?哈!那你就猜不到了,買東西就在網上定就行了,並且那可是神速啊!是機器人呢。”運用對話的形式描述未來生活里網絡的便捷,十分有趣!希望小作者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名科學家,實現你所說的“未來的生活”!加油哦!

  六年級:潘熙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