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曾經問過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周圍的女生回答:是一個善良,熱於助人的女孩子。旁邊的男生卻說:是一個暴力、自大、驕傲的男人婆。本來我就不知道了,他們說法又不同,這下搞的我混亂了,真麻煩了。我開始秘密調查我自己平常的說的話、做的事。

  發現了我的缺點:脾氣暴躁,做事總以為自己是對的,就是驕傲、自大。優點是:熱於助人。爸爸卻說我無論做的事最後是好事還是壞事,因為我尚年幼,沒有完全的判斷力,對和錯可能分辨不了,如果做了錯事,起步點應該也是出於好意的。

  我這下明白了,無論我在別人眼裡是什麼樣子的,努力做好自己就夠了。我不會要求自己做一個淑女,也不會做一個暴力的男人婆,只是做它們的中間者。

  我就是這樣的人。

  海南海口海口市瓊山府城第一小學四年級:人格高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