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什麼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什麼樣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什麼樣的人”,面對這個問題,有的人會不假思索地說:“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上課舉手發言……對社會有用的人。”可是,我覺得,首先,應該做一個守信用,講義氣的人。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篇故事: 上帝化裝成凡人來到人間。上帝看到一個窮人,並掏出錢來,窮人感激不已,說三年後一定報答。

  三年後,窮人經過自己的努力已經變成了一位富人。上帝想知道這位人有沒有忘記所說的話,並試探着按響了富人的門鈴。沒想到,他不僅把對上帝的承諾忘的一乾二淨,踢出門外,而且還破口大罵了一通。 上帝氣憤極了,他說:“原來是一個不守信用、不講義氣的人”“不!他連人都不配做”於是上帝施法把那人變成一匹驢子,賣給馬戲團,驢子每天受着鞭子的抽打,哭訴着,可他的語言沒人能聽懂。這時,他明白了,他一切都明白了,可是可是,再後悔也來不及了啊……

  看了這則故事,我很受啟發,“做什麼樣的人”這個問題,在這篇故事中告訴的還不清楚嗎?

  但是,在生活中還有些人,還沒有懂它的真諦。 

  在我們班,班主任老師對我們很好,可我們一點也不聽話:上課時不發言,中午講話的等等。這樣做肯定不對,我覺得偶們要做的最好,讓我們班更完美。

  面對困難,我們不能退縮,不要畏懼,要繞過“絆腳石”,變成一個守信用、講義氣、聽老師畫話的好人!

  其實,應該做一個守信用、講義氣的人,才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成為祖國的樑柱,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做什麼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什麼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