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樣的生活才叫無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樣的生活才叫無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都會談起無聊這個詞。什麼給了我們這個感受,無趣的生活么。還是無趣的你自己,如果非得要整日里忙得不成樣那才叫無聊的對立,這是否有些偏激,是你自己願意整日整日的看劇。是你自己願意一字一詞一段一文的閱讀某些無趣的生活。生命在剛出生的時候是布,我認為。一塊乾淨整潔的白布。有的只是質量的差別。顏色純屬自己合成問題。那麼我想無聊一定是最無趣的顏色了,那麼無聊就是透明,無聊就是沒有。路下走出的是土地溫暖的黃,是太陽的熱,是光芒的味道。踐行實事的時候合成的是熾熱的紅。那是夢想迸發出的熱度。能把太陽灼傷。安靜閱讀是一種藍色。溫潤如初的那樣……那麼,什麼樣的生活才叫無聊,每一件事存在的價值就在那裡不來不去。只能改觀的是我們做它的態度以及思想。不能說為了完成它而完成它。為了什麼而什麼的生活註定是無趣的。但也不至於無聊。

  究根揭底,無趣都是自己走出來的。改觀你的想法。換換手上你覺得無聊之事,做好每一個部分的自己,用笑臉面對。用希望支撐。便沒什麼無聊之感了。

您正在瀏覽: 什麼樣的生活才叫無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樣的生活才叫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