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創作的黏土 

  推開窗,外面是片繁華的世界。隔着窗,我的內心一片迷茫。那個不經意的傷害,竟讓我們成了陌路人。我不知所措。 

  媽媽說:失去了就算了,搞好學習再說吧! 

  表姐說:這不正說明你們的友誼不夠牢固嗎?既然這樣,何必在意呢? 

  網友說:管她呢!反正你有你自己生活的節拍。 

  可是,我真的能這麼做嗎?一次次面對人生旅途中在所難免的疏忽,從原先的自責、慚愧、想要彌補到後來的畏懼逃避,再到最後的無所謂。這不就是人性的蛻變嗎? 

  世界這麼大,我們常常在不經意中迷失了屬於幸福的路途,常常會將靈魂遺失在幸福的分岔口。然而,我們的青春歲月該是一塊等待自己創作的黏土,它的精緻或粗陋該由我們決定,我們怎麼能因為自己的怯懦,因為心靈漸漸的冷漠而放棄讓它成為精品的理由呢? 

  我的幸福漸漸清楚 

  陽光灑下自由的空氣,我卻被這樣的不經意牢牢窒息。我以為我可以的,可以不理會她的傷心,因為這只是一個閃失而已。然而,為什麼我無法釋懷呢?那雙滿懷憂怨的眼神該是對我心靈最沉重的指問吧? 

  再次相遇,陽光灑下,一片斑駁。即將擦身而過時,我終於開口:“菲,對不起。”她身體微微一顫,轉過頭,驚愕地看着我。我直視她的雙眸,嘴角微微上揚:“上次的事雖然只是我的無心之失,但卻傷害了你,我很抱歉,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菲終於張開了雙臂,我們緊緊相擁。 

  那一刻,風捲雲舒。 

  如今,我終於釋懷,那些單純的小幸福也被我找了回來。我可以問心無愧,我可以自由追隨。因為我的幸福該是充滿信心、勇氣、坦然、真誠…… 

  陽光下的兩個女孩笑靨如花,明眸皓齒,有什麼比勇敢面對過失后帶來的幸福更完美呢? 

  我彷彿又回到了單純的小時候,我好像又看到了天使純潔的微笑。相比兒時的懵懂,現在的我更清楚只有勇敢地面對自己的過失,別讓麻木和冷漠侵佔了心靈凈土,你才能在世界的角角落落找到完美的幸福,單純而又美好的生活,坦然而新鮮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完美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