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裡樂開了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樂開了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裡樂開了花……

   一天中午,我吃完飯後,便拿起課外書讀起來。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只聽見有人在問:“周璨在不在呀?”我聽了,抬起頭,看見看門的老公公手裡拿着一張紙一樣的東西,站在教室門口,眼睛四處張望。我飛快地跑過去,接過一瞧,是張匯款單。開始,我還不敢相信是我的,當我仔細一看,上面寫着:“周璨(收)”,下面寫有“江淮晨報”的字樣這才知道是報社寄給我的稿費。我興奮極了,一邊用手把匯款單高高舉起,一邊歡呼着:“我收到稿費啦!我收到稿費啦!”同學們聽了,一擁而上,把我團團圍住。我看見他們羨慕的目光,心裡喜滋滋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一切都變了,空氣變得格外新鮮,柳樹姐姐把小河當作鏡子,正在梳理自己的長發,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回到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全家人。他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心裡樂開了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樂開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