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下班回家給我買了一隻渾身雪白和一隻全身黑色的鴿子。我一眼就喜歡上這兩隻可愛的鴿子了,我根據它們的外貌特徵,分別給它們起了名子叫小白和小黑。

  我最喜歡的是小白,因為它全身穿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唯獨嘴巴和爪子是紅色。每天放學回家,它們就會對我大叫,好像在說:“歡迎回家,小主人。”我每天晚上都要給它們檢查一遍,是因為我害怕它們“感冒”。星期天我還會把它們放在陽台上飛一會兒,有時它們還大膽的飛到客廳里。它們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時光像火箭一樣飛去,一眨眼它們長大了。有一天,不知道它們為什麼絕食了,任我怎麼勸也不行,也許是它們嚮往外面的世界,想回歸大自然。於是我想把它們放生,但在我放生的剎那,我是真的捨不得。也許是我們相處時間長了心有靈犀,它們二個沒有立即飛走,而是在天空中轉了幾圈,向我叫了幾聲才飛走。我想:它們應該是想跟我告別吧。再見了,我親愛的夥伴,希望你們能常來看看。我心中默默地念道。

  它們走後,我每次都在它們的籠子前想念它們,而且我都會做夢,夢見它們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