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減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唉,說起我這個媽媽啊,那可真是"膀大腰粗”啊! 

  媽媽今年三十多歲,長得還可以,但身材可就有一點兒對不起觀眾了。特別是今年,體重直線上升,已經123斤了。因此,媽媽下定了決心——要減肥! 

  減肥大作戰一:跑步 

  這不,我到成都的第二天早上,我正在美夢中暢遊呢!可媽媽的手機鬧鐘卻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我一看手機,才六點鐘啊!於是翻個身又睡去,大概過了幾分鐘,媽媽來叫我起床,只可惜母親之命不可違啊!我只得跟着媽媽下樓晨跑去了。 

  減肥大作戰二:節食 

  這天,媽媽鄭重地向我宣布,她今後要盡量節食,我不置可否地笑了笑,想:你要是節食能減下來,我就能成神仙了!可第二天,媽媽做了一大堆好吃的,我大飽了口福,媽媽卻只吃了一丁點兒,嘿!老媽還來真的了!但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幾天啊,她就堅持不住了,結果不但減肥計劃失敗,還越減越肥。 

  不過,我還是要祝老媽早日減肥成功,恢復苗條身材!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