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書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書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遺書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成偉,他非常的帥氣,也很有風度,也很有幽默感。我愛他,我喜歡他。 

我愛死他了。也是我的達令。 

叫宋海波。他非常的帥氣,也很有風度,也很有幽默感。我愛他,我喜歡他。我愛死他了。也是我 

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叫張灝。他非常的帥氣,也很有風度,也很有幽默感。我愛他,我喜歡他。我愛死他了。也是我的達令。 

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叫許牧遠。他非常的帥氣,也很有風度,也很有幽默感。我愛他,我喜歡他。我愛死他了。也是我的達令。 

我還有一個的帥氣,也很有風度,也很有幽默感。我愛他,我喜歡他。我愛死他了。也是我的達令。 

我還想吃一頓紅燒肉!!!!!!!!!!!!!!!!!!!!!!!!!!!!!!!!!!!!!!!!!!! 

在我臨死前,我在說兩句話,我有兩毛錢,送給my mather 

以上是我的遺書。謝謝!!!!!!!!!!!!!!!!!!!!!!!!!!!!!!!!!!!!!!!!!!!!!!!!!!

您正在瀏覽: 遺書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書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