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的遺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的遺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兔子在松樹伯伯的身上發現了一封信。於是,小兔子以為是松樹伯伯的信,送信員看松樹伯伯睡著了,不好意思叫醒松樹伯伯,就把信放在了松樹伯伯的身上。小兔子想叫醒松樹伯伯,可叫了半天松樹伯伯也沒醒,小兔子以為松樹伯伯休克了,便叫來森林醫院的大夫,可最後的結果是已死亡8小時。小兔子連忙通過森林電視台把所有動物者都叫來了。來開松樹伯伯的追悼會。追悼會開時,小兔子想起了那封信,便把那封信用投影機投影出來,讓大家看看這是誰送的信。這時眼尖的老鷹開話了,他說:“大家請看郵編!”大家一看,都驚了一下,這不是別人的郵編,而是松樹伯伯自己的郵編。經大家一致認同,小兔子把寫着松樹伯伯郵編的信打開了。是一封遺書,上面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一棵經過幾百年的松樹了,你以為我是老死的,不,我是被人類毒死的,在幾百年前,地球上的風景是十分迷人的,野花、小草,處處生機勃勃。而幾百年後,就成了這樣,因為人們亂砍樹木,搞得樹木變的越來越少了,還有人類用叫什麼冰箱的東東,讓臭氧層破洞百出,人類還把工業廢水排到小河裡,讓小河變的污濁不堪。魚弟弟,你一定要叫你的兄弟們搬到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讓動物們都到那個地方去。

  你們親愛的松樹伯伯

  XXXX年3月6日

  當動物們正準備走時,可是現在沒有松樹伯伯說的地方了。地球已經變成了一顆廢球了。動物們齊聲吶喊:“人類啊!人類,請給我們一個立足之地吧!”

  五年級:我心永恆111

您正在瀏覽: 松樹的遺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的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