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子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子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毛下面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不高不扁的鼻子,紅紅的臉蛋。一笑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和兩排潔白的牙齒。穿的衣服都是她姐姐的“把兒”。我們之間發生許多事,但有一件事使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

  有一次,我因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導致腿折不能去上學,子珊知道了就趕去醫院,對我說:“超佳,你安心養傷,以後我每天都來給你補課,你不要傷心。” 我當時激動得流下眼淚。以後每一天她不管風吹雨打,不管天氣怎樣她都來給我補課,經過幾個月的治療我的傷完全好了,可以去上學了,一來到學校,她就對我說:“超佳,你瘦了許多,以後要注意安全啊!”我高興的說:“珊,我會 的,謝謝你。”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嘛,別客氣。”從此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很多,但是子珊跟我是最好的。你想跟她交朋友嗎?我幫你介紹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子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子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