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去動物園,我總是逆着人流,一進大門,就向左拐,先去看望我最喜歡的大鳥——天鵝。

  星期日的早晨,我又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動物園。那天,霞火初紅,湖水平靜,一對天鵝在水面劃過,它們拍打着闊大的翅膀,托出了紅艷艷的朝陽。

  天鵝長着一身雪白的羽毛,顯得格外美麗。它們在湖面上嫻靜地、慢慢地遊動着。那平靜的湖面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倒映出它們那高雅的身影,就像一對舞蹈演員在跳雙人舞,使我不禁想彈一首天鵝舞曲,為它們伴奏。遊了一會兒,也許是累了,它們走上了岸。岸邊,柳絲低垂,輕風拂動,樹下還有幾幢精巧別緻的小木屋。這就是鳥類的家。在這美麗的綠色草坪上,它們靜靜的卧着,把頭深深地藏在翅膀下面,就像一位羞怯的少女,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座晶瑩的雪雕。

  我愛天鵝,天鵝是美的象徵。世界上有許多詩人和文學家都讚美過天鵝,安徒生爺爺寫過關於天鵝的童話……望着天鵝,我的心也隨着它們飛到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