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追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敬的名人。這些名人,可能是偉人、專家、學者……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心中崇敬的名人,他就是貝多芬……

  貝多芬,全名路德維希·凡·貝多芬(1770-1827)是十八世紀後年葉以來世界最着名的德國音樂家。

  1797年後,貝多芬患了耳聾病,病情逐年惡化。對一個音樂家說來,再沒有比這一打擊更沉重的了!

  雖然他失聰,但是他於1803年完成的《第三交響曲》,說明他沒有放棄他深愛着的音樂事業,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正是我崇敬他的原因。

  貝多芬是人類藝術上最偉大的創造者之一。他一方面有着卓越的音樂天賦、熾熱的叛逆氣質和巨人般的堅強性格;另一方面他那百折不撓的意志和對社會的責任感而產生的崇高思想,形成他作為音樂家的特殊品質。他通過自己的創作,特別在他的九部交響曲中,反映了那個時代偉大的人民運動和最進步的思想。他以時代和個人的命運為題,他的九首交響曲像珍珠一樣永遠閃閃發光……

  我崇敬他的叛逆氣質,崇敬他的堅強性格,崇敬他那百折不撓的意志,崇敬他對社會的責任感……

  貝多芬,我心中的明星……

  喀喇沁鎮中學六年級:孫靖宇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