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0年4月,從我姐姐口中,我認識了你——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從此以後,我開始關注你,你的每一首歌都打動着我,每一個動作都在我心中微微顫動,每一個微笑都時時刻刻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不知不覺中你成了我的崇拜者。

  因為你,我改變了許多。因為你,我愛上了音樂;因為你,我變得不輕易放棄;因為你,我學會了微笑;因為你,我懂了很多……

  你是一個懂事,快樂的男生。懂得付出,卻不求回報,你多才多藝,永不放棄。你執着,執着到執着成了你的一大缺點,你樂觀,你樂觀到在大雨中唱歌都面帶微笑……你總是這樣,時時刻刻為別人着想,為了樂橙們,你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與汗水。你的執着打動了我,你的真情打動了我,你的愛心打動了我,你的一舉一動都在無時無刻中打動着樂橙們。你就是那個永遠都會微笑,對未來充滿信心一直為音樂夢想執着,是那個使今年夏天特別美好而與眾不同的男孩!帶着你的夢想飛向遠方!
  2010年7月22日,你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千方百計》,2011年9月22日你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破曉》……
  就是你——魏晨Vision Wei

  鄒平雙語學校初一:趙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