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追“星” 

  ——來自天堂的歌聲 

  庄藝森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知聽了多少次這首歌了,但歌聲依舊那麼悅耳,依舊那麼振奮人心。但唱這首歌的人——張雨生,卻離開有13年了…… 

  在一次大型音樂會在,他以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而一炮走紅。從此,他開始了自己的音樂歷程。 

  曾經,我的偶像並不是他,而是一些流行歌手。直到有一天,在與同學發生口角之後,回到家,父親播放了一首《大海》,似一名知心朋友,把我內心的苦悶全唱出來了。瞬間,我變得十分豁達:心若能納百川,還有什麼能讓平靜的心情再掀波瀾?! 

  1997年的一天凌晨,一聲刺耳的剎車,這位歌手在他的人生道路上劃上了句號,這位被譽為“華語歌壇最遊刃有餘的高音”之王溘然長逝了。 

  現在再聽那幾首百聽不厭的經典歌曲,雖然這幾首歌的人氣並不火熱,播放鍵按下時,仍使人陷入深深的陶醉…… 

  在他的歌聲里,那個時代的天空很安靜,很純潔,那個時代很古樸,很典雅,在這個人人毀滅的時代里,已無從尋找,唯有他的歌聲讓人感覺的無比的美妙。 

  我也追“星”,追求那來自天堂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