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世界對中國的見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世界對中國的見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世界對中國的見證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

   2001年7月31日,見證了中國歷史上偉大的日子,中國申辦2008年北京奧運成功了。喜訊傳來,人們不約而同地湧上街頭,北京城內的煙花聲、歡呼聲不斷,簡直比新年熱鬧十倍!

  這一次,世界認可了中國的發展,認可了中國的能力,提高了中國在國際中的地位!

   2008,無數顆炙熱的心在跳動。神聖的火焰,第一次在華夏大地上撥灑着火光。

   如果把中國比喻作一個人,那我們父母這一代人就是肝臟、是肺、是胃,是祖國的每一個器官,他們各自承擔起建設祖國的職責。而我們這一代人就是人體的幹細胞。器官內的細胞老化后,需要由幹細胞接替。如果我們不刻苦學習,就不能承擔起接替建設祖國的任務,所以一切夢想都從學習開始。現在世界認可了我們的祖國,我們只有不斷提高自身修養,增長心靈智慧,才能讓中國迎接一個美好的明天!

   所以2008不僅是北京的2008,更是中國的2008,是我們這一代人的2008!

您正在瀏覽: 2008,世界對中國的見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世界對中國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