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致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廣東省東莞市 石龍鎮黃家山小學601 宋炬賽 親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你們好!

  在2001年7月13日那天,全世界人民都在等待這一莊嚴時刻得到來,2008年夏季奧運會是多倫多,是巴黎,是大阪,還是北京承辦?在當日的10時7分時間凝固了!在莫斯科,當薩馬蘭奇先生宣布“北京”兩個字時,全場一片歡騰,無數面五星紅旗同時舉起。神州大地沸騰了!十三億顆怦然跳動的心在這一刻飛起來了!中國北京給世界最崇高的奧林匹克事業,加上了一枚沉沉的砝碼!2008,奧林匹克將在古城北京續寫百年傳奇!

  在1984年洛杉機奧運會上許海峰的槍聲驚醒了世人,中國實現了奧運史金牌上零的突破。這一槍,使世界每個角落的炎黃子孫都揚眉吐氣。轉眼間,十幾個春秋過去了,五星紅旗在世界體壇上一次次地升起,雄偉的國歌一次次地奏響。我們忘不了王軍霞身披國旗,在跑道上奔跑時的情景;忘不了排球運動員抱成一團喜極而泣的情景;忘不了鄧亞萍在賽場上為自己助威的情景;我們更忘不了是林莉大姐姐,在第25屆奧運會上第一個摸到池壁,成為中國游泳史上第一個奧運世界冠軍。

  在2004年,雅典一戰,劉翔在110米欄奪得了冠軍,中國也實現了在田徑項目上零的突破。跑完后,電視台去採訪,他驕傲地向世人說:“誰說黃種人不能取得田徑項目上的冠軍,我今天就給你們看,我劉翔是奧運會冠軍。”這句話證明了我們中國人是不會那麼容易屈服的。

  在雅典沒有獲得獎牌的中國隊員們希望您們不要灰心,爭取2008年在北京,在自己母親的懷抱里,奪取一塊又一塊金牌。我盼望着你們再次在奧運賽場上爭金奪銀。不過你們也不要因此而感到有很大的壓力,因為奧運會重在參與,只要儘力就行了。

  大哥哥大姐姐們,你們要繼續向前沖,爭取更好的成績,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增添光彩。你們放心吧,我們會在電視機前默默的為你們加油、鼓勵。我們急切地盼望着你們凱旋。

  祝:平平安安,爭創佳績!

  指導教師:陳海明

真實的寫出自己的感受和對2008年北京奧運中運動員寄予莫大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